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2022年落实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5: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夯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基层基础基本功,切实维护从业人员合法权益,落实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保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平稳态势,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落实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具体部署,结合我厅工作实际,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22年落实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通知》(内交发〔2022〕184号),组织开展2022年我区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专项行动由“开展常态化查究整改”“优化改进执法方式”“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等四个方面18个专项行动组成,每项专项均明确了工作要求、具体责任部门。

信息来源: 法规处(行政执法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