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助力企业营商环境行动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4-27 16: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我局收到市依法治市办推送的乌海能源公司关于协调办理非经营性危险货物运输许可等问题,收到企业反映后,我局立即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反映问题材料。在市依法治市办领导的协调下,积极与企业联系,并与市营商办、市公安局沟通,共同解决企业困难。

4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贺建敏带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及乐通机动车检测站工作人员前往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上门沟通为其解决相关问题。我局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问题的进展情况和最新的政策依据,随后由支队和监测站工作人员解答了企业的疑问,并与企业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乌海能源公司对我局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对我局的解答表示认可和理解。下一步,将会积极配合我局完成非经营性危险货物运输许可的办理工作,我局也将积极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帮助。

我局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新思想,新方法,积极转变观念,精准服务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公平开放、统一透明”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着力推动营商环境行动再升级。

信息来源: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