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窗口“保姆式”服务助企

发布时间:2022-08-17 17: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持续优化审批受理流程,创新转变政务服务模式,推出“保姆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为解决行政审批申请材料编写困难、政策了解不全、新生企业起步困难等企业发展的“拦路虎”,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全面推行“全程跟踪”服务模式,“保姆式”助力运输企业启航发展。在许可审批前,做好政策宣传告知及“搭把手”辅助申请材料的整理;许可审批中,实行一次告知、一次上会、一次办结,许可过程公开透明;许可审批后,继续跟踪服务,对运输车辆投入等方面进行提醒及标准告知,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帮助经营业户落地生根。


接下来,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深入企业调研,收集一批社情民意、促进一批企业创新、化解一批矛盾问题、总结一批基层典型、完善一批政策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新变化。

(张睿根)


信息来源: 法规处(行政执法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