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联合奖惩&案例 双公示
工作动态
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浴雪奋战保安畅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9  
分享到:

12月7日,巴彦淖尔市普降中雪,平均积雪厚度达8厘米,为降低降雪对道路通行造成的影响,做好道路保安保畅工作,乌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提前行动,晚19时对管辖全线进行连夜巡查,做好台账登记,应急抢险队员和机械全部到位待命,随时准备出动。

12月8日,凌晨5点,组织应急抢险队员紧急出动,对G335全线(K985_K1103)、S212(K0_K135)、川乌线(k0_K100)全线共353公里进行清雪并撒布融雪剂,确保“雪中路通、雪后路清”,最大限度保障了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

乌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以雪为令,日夜奋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通畅。截至上午11时,雪还在下,共计投入人工17人次,清雪巡查机械设备9台,融雪剂7吨、清雪还在继续。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