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16:5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各盟市交通运输局、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

为加强自治区境内公路工程招标管理,规范招标文件编制工作,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在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2018年版)《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2018年版)和《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以下简称《公路工程标准文件》)基础上,结合自治区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特点和具体管理需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制定了《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和《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以下简称《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文件》),现予发布。

《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文件》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适用于内蒙古自治区境内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各等级公路和桥梁、隧道建设项目,其他公路项目可参照执行。

《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文件》是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标准文件》的补充和细化,招标人在编制项目招标文件时应同时参考使用。《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文件》中未尽事宜,以《公路工程标准文件》为准。在具体项目招标过程中,招标人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编制项目专用文件,与《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文件》共同使用,但不得违反国家及自治区有关规定。

《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文件》中“投标人须知”“评标办法”和“通用合同条款”等部分,与《公路工程标准文件》内容相同的只保留条目号,具体内容见《公路工程标准文件》。《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文件》电子文本可在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务网站(jtyst.nmg.gov.cn)“文件通知”下载。

请各有关单位注意收集《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文件》使用过程中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pdf

《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pdf

       《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pdf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19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 建设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