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双随机一公开结果

对草高吐至乌兰浩特高速公路进行公路建设市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04 09:3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双随机一公开结果公示表
行政相对人名称 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草高吐至乌兰浩特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姓名 郑健
案由 对草高吐至乌兰浩特高速公路进行公路建设市场督查
是否采取双随机抽查
执法人员(证件号) 安龙、景志远、张威、徐振飞、刘勇、宋义、布和、刘捷
执法时间 2020年7月19日—7月30日
检查结果 1.未按照《公路工程造价管理暂行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7号)规定,建立造价管理台账。
2.部分标段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未按投标承诺到位,建管办于2020年4月出具了处罚文件,但至今尚未实际进行罚款。
3.草乌段建管办对更换人员未按照“未按投标承诺到位”登记信用台账。
4.总监办河北路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未正式下发安全监理制度。监理指令以通报形式下发,且没有整改回复文件形成闭合。试验室建设缓慢,尚未开展试验检测。驻地一标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试验室留样不规范,水泥样品未密封,没有明确留样期限。振动台底座无橡胶垫。施工各标段预制梁养生不到位,同步养生试件标识不全,试件数量不统一,试验试件不明确。旧路改造路段安全警示标志标牌数量不足,一侧缺少限速标志,临边防护不到位,施工作业点周边防护措施不到位。施工一标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梁场个别区域杂乱,临时用电配电箱未上锁,龙门吊未及时进行夹轨限位,试验室水泥样品留样不规范(同驻地一标),桥涵工程进度滞后。施工二标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钢筋焊接试件不规范,灰土拌合站避雷设备未接地,安全日志记录不规范,应急预案可操作性不强。施工三标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沥青混合料室未设置强力排风设施,安全日志记录不全且编写不规范,应急预案可操作性不强,涵洞资料有涂改现象。施工四标联合体牵头人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安全员1人未提供交安C证,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未记录施工日志。试验室标养室进出货台账混乱,货架标识不清,校准温度计无标识,无7月18日摊铺试验段水稳试件(检查时间7月20日),留样室留样无锚夹具、钢绞线,部分到期混凝土试件、水稳试件没有按规定做抗压强度检测至试件破型,未提供水稳配合比验证试验资料。施工四标联合体成员内蒙古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实际工期较计划工期有变化,未及时报建管办批准。质量管理制度内容不切合实际,“编、审、批”程序不健全,未按质量管理办法执行每月至少一次全覆盖质量监督检查。施工日志、安全日志记录不全。
检查结果录入时间 8月3日
公示日期 8月4日
备注
信息来源: 行政执法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