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 双随机一公开结果

对公主埂至经棚高速公路进行公路建设市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双随机一公开结果公示表
行政相对人名称 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主埂至经棚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姓名 王立国
案由 对公主埂至经棚高速公路进行公路建设市场督查
是否采取双随机抽查
执法人员(证件号) 安龙、景志远、张威、徐振飞、刘勇、宋义、布和、刘捷
执法时间 2020年7月19日—7月30日
检查结果 1.项目现场管理机构进行调整,未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项目建设单位管理的若干意见》(交公路发〔2011〕438号)向主管部门核备。
2.未按照《公路工程造价管理暂行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7号)规定,建立造价管理台账。
3.公经段信用台账未登记人员、设备、财务、进度、质量方面情况,未对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变更进行登记和公示。
4.驻地一标内蒙古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未建立《监理指令台账》,《设计变更台账》记录信息与施工单位不一致,部分材料许可证没有监理验证试验资料,留样室留样缺锚夹具等,标样室环境条件不满足要求,试件表面干燥。驻地二标内蒙古华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边沟预制块与排水沟六棱块都命名为小件预制块,试块名称不规范。混凝土养生室温湿度不均匀。样品室未按程序流转。试验室用房环境温度无保证。施工总承包联合体牵头人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首件总结报告》报审程序履行不到位,无强度资料便已批复,批复时间早于部分检测报告日期。安全日志记录不全,安全负责人无安全日志。小件预制标识不规范,养生条件简陋,场地硬化不到位。箱梁养生期限不明确,没有及时回弹强度。箱梁钢绞线穿束未编号。联合体成员内蒙古交科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一名专职安全员持交安B证,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龙门吊未纳入特种设备总体台账,电工未登记在特种作业人员档案中。生产区与生活区未有效隔离。
检查结果录入时间 8月3日
公示日期 8月4日
备注
信息来源: 行政执法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