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对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074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0-07 09:10 
分享到:

姜岩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通辽市境内3条统贷分还一级收费公路安装ETC收费系统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收费公路等级的不断提高,广大司乘人员对公路通行费的交费方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越来越多的司乘人员出行不带现金,缴费时易发生车道拥堵和争执。近年来,我区积极发展ETC,高速公路实现全国“一张网”运营,省界间实现不停车通行,自2019年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以来,通过ETC方式通行车辆达3.5亿辆,车道通行效率显著提高,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我厅认真研究您提出的建议,主动与通辽市交通运输局沟通对接,根据地方实际需求,积极支持通辽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对通辽市境内3条统贷分还一级收费公路安装ETC收费系统,并做好政策指导和和技术支持等,共同推进提案的落地落实,为人民群众的便捷出行做好服务。

非常感谢您对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敬请在今后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对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23年9月28日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