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包头市公路局加快推进重点公路项目立项服务我市交通运输和经济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09:11 
分享到:

国道210线白云鄂博至固阳段公路,是国道210线满都拉至防城港公路的一段,是国家和自治区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市重要的通江达海运输通道,承担着我市南北向人流物流的主要运输任务。

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我市深入贯彻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呼包鄂协同发展,加快我市优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我市口岸运输能力,提升边贸开放和互联互通效率。

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市公路局专门成立了攻坚工作小组,倒排工作计划,集中力量进行攻坚,项目前期工作不断取得重大进展。已完成可研预审、社会稳定评估、行业审查意见、土地预审、选址意见等前期工作。到目前为止,项目立项所需支撑文件已全部提前完成,为项目立项并早日实施创造了条件。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