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2020年兴安盟重点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6.9亿

发布时间:2020-12-16 15:12 
分享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球经济发展陷入了停滞,全国上下共同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当中,兴安交通人克服疫情的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精神,完成全盟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投资26.9亿元。

兴安盟全年共实施续建公路项目8项,其中国道331线零点至宝格达山段二级公路,省道309线阿力得尔至突泉段二级公路,省道203线阿尔山至乌兰浩特段二级公路,七家子至喇嘛洞项目已经完成大部分工程。省道204线浩饶山至察尔森段二级公路,省道308线伊尔施至柴桥段公路,省道309线繁殖场至阿力得尔段二级公路,G5511草高吐至乌兰浩特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程进展顺利。计划新开工项目中,国道111线扎赉特旗至新林北路面改造工程主线面层除新林镇内1.3公里已全部完成。省道210线突泉至地宫化段二级公路项目、G1015新发至科右中旗高速公路和景星至阿扎界公路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