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包头市重点公路项目土地报批工作再次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20-12-21 14:12 
分享到:

G65包茂高速公路包头至东胜段改扩建公路工程项目,在包头市境内建设里程25公里,概算投资23.6亿元,由内蒙古高路公司负责项目建设。2017年4月,包头市政府组建G65高速公路包头至东胜段改建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办公室(以下简称“征拆办”),负责协调包头市征拆工作,并协助办理土地报批手续。

目前,该项目林地、草地报批工作已全部完成,土地预审也已取得重大进展。2020年12月11日,该项目土地预审获国家自然资源部审核通过,为加快推进土地手续组卷报批工作奠定了基础。

土地报批工作,历来是包头市公路局工作的重点。为尽快完成各项目的土地手续,包头市公路局根据项目特点,倒排工期、集中攻坚,安排专人盯办工作进度,全力推进土地手续报批工作,不断取得积极进展。

“十三五”以来,包头市公路局负责办理土地手续的项目共9个,已完成5个。其他项目也已基本完成了林地、草地手续,正在全力推进土地手续组卷报批工作。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