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包头市公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省道311线杨树坝至明登段一级公路项目被鉴定为优良工程

发布时间:2020-12-28 14:12 
分享到:

包头市公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省道311线杨树坝至明登段一级公路项目工程,起点位于武川县与固阳县行政交界杨树坝村西K99+520处,终点位于K155+076处,与青固一级公路及沙明公路交叉的环岛平交相接,路线全长55.277公里。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公路设计行车速度为80KM/h,路基宽度24.5m,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小桥涵与路基同宽,桥涵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项目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经过了三年的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后,于2018年年底全线贯通并验收。

2020年10月份,由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和包头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共同对项目路基、路面和桥梁现场质量及内业资料进行审查,对合同段进行了评定。最终本项目竣工验收工程质量鉴定等级为优良工程。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