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教育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3 17:0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公路建设市场督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区公路建设市场督查业务水平,切实加强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业务培训班于6月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教育中心开班。本次培训就公路建设市场督查程序、市场管理、信用评价、招标投标管理、合同履约管理、农民工工资管理、督查中常见问题及案例分析等进行专题辅导。按照自治区为基层减负工作要求,今年内蒙古交通运输厅不再安排盟市之间的互查。各盟市可参照厅督查模式,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选取本盟市督查专家和建设项目,开展盟市内部的自查。此次培训为各盟市开展公路建设市场督查特别是针对开展督查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双随机、一公开”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督查的工作步骤,现场实地检查的内容、怎样查出问题等方面奠定了基础。培训授课人员除交通运输部督查专家外,其他人员均为建设管理处长期从事督查业务的工作人员,授课内容更加贴近我区公路建设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全区公路建设督查专家的业务能力,提高公路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水平,增强项目负责人管理意识,达到全区公路建设项目共同提高、同步提升的目的,推动我区公路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来源: 建设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