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批复G1015新发(蒙吉界)至科右中旗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

发布时间:2021-06-29 17:06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交通运输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批复G1015新发(蒙吉界)至科右中旗高速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工作开展过程中采取提前介入,交叉作业,倒排工期,专班盯办等措施有效加快了进度。
项目全长55.7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预算26.01亿元。本项目是铁力至科右中旗高速公路内蒙古段,是连接黑龙江省、吉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要运输通道,对打通“断头路”,畅通省际通道,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施工图设计批复为项目的实施奠定了有力的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招标、土地勘测定界等后续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提供保障。




信息来源: 建设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