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群团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致书屋”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11-03 13:0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27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职工(党员)书屋-路致书屋正式投入使用。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亚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翔,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负责人成为首批读者。

 

 

书屋全称路致书屋,取自甘当路石 行稳致远,占地85.4平方米,整体集藏、借、阅、研、休功能为一体,设置阅读区、电子阅读区和多功能区,配备投影仪、电视机、电脑、打印机等硬件设施,拥有藏书2568册,其中社科类1237册、文艺类1051册、工具书280册,可同时容纳30人开展自主阅读,不仅满足了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需求,也为厅机关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小组活动提供了学习场所。

 

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精准定位书屋的服务对象和服务方向,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不断拓展书屋的服务职能,组织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读书活动,真正把书屋建设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台,建设成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阵地,建设成创建书香机关的重要窗口,为建设文明内蒙古、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