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厅直系统党建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7 17: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落实职工职权,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创造性。10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开展工会选举工作。大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爱军主持,中心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议程第一项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议程第二项严格按照工会有关规定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内蒙古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同时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加强学习思考,奋力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