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厅直系统党建工作

《中国交通报》“送报纸、进支部”活动启动 我区三家单位入选

发布时间:2023-11-28 10: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14日,中国交通报社面向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国交通报》“送报纸、进支部”报纸赠阅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从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选取100个受赠党支部,通过推荐、评选,我区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党支部、包头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一支队一大队党支部入选赠阅名单。

据悉,《中国交通报》“送报纸、进支部”赠阅活动计划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发挥《中国交通报》作为交通运输部党组机关报作用,进一步扩大报纸在交通运输行业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交通运输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的决策部署、权威声音,进支部、进项目、进场站、进班组,进党委、进政府、进人大、进政协,进各级各类涉交通运输部门,全力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交通运输主流思想舆论,凝聚起行业上下、社会各界携手共建交通强国的强大合力。

信息来源: 中国交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