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厅直系统党建工作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举行2023年第20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5 18: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22日,交通运输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20次集体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问答》相关内容。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世勤主持并讲话。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联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结合学习和工作实践,高世勤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体深入地贯彻到交通运输服务支撑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各项工作中,把思路捋清、任务谋实、措施谋细,切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抓紧制发《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的具体举措》,做到有目标、有抓手、有任务。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