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厅直系统党建工作

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厅直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18: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2024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厅直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并进行现场测评。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高世勤主持会议。

会上,厅直系统10个单位(处室)党组织书记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厅党组书记高世勤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参会厅党组成员结合分工作了点评。

高世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把其中的观点方法学深透、学到家,聚焦办好两件大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党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要全面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具体深入融入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发挥交通运输点多线长面广的优势,有形有感有效做好相关工作。要在持续正风肃纪上持续发力,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大气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切实提标提速提效。

在家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总工程师,厅机关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厅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