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厅直系统党建工作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4-03-07 14: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厅直系统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深刻认识、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3月1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厅直单位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蓝本,全面展示内蒙古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不论面临多少困难和挑战,都丝毫不能动摇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沿着展览陈设,大家认真聆听、细致观看,深刻领悟“六句话”的内涵和实质,深切体会党中央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与厚爱。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职责担当,紧扣开路先锋的使命定位,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自治区完成好“两件大事”做出交通贡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