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重点部署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制定印发落实自治区省级层面、政府班子和厅领导班子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27 16: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7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印发《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层面相关任务工作方案》《落实自治区政府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项目清单工作方案》《落实厅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就落细落实各项实事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方案明确,自治区省级层面、政府班子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作为责任部门承办的实事和厅领导班子实事项目,划分实施阶段步骤,每件实事成立一个专项组,负责具体推进,细化工作措施,保障工作进度。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定期统筹协调和调度通报机制,每月定期调度总体情况,提交厅党组会议研究,适时进行通报,定期向自治区有关部门报送工作进展。

方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各项实事项目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交通运输行业的痛点堵点,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努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坚持目标导向,以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衡量标准,努力创造效率更高、质量更好的交通运输服务环境;坚持结果导向,深挖潜力、大胆创新,做到办好一件实事、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努力打造一流的交通运输管理和服务体系。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