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 重点部署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7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01 18:4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月26日上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集体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世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总工程师、厅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有关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事业发展的优势与差距,围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总结提炼,明确我们的优势是什么,将经验成果大起底做好、运用好;要通过与区内区外有可比性的地区比一比,切实把优势在哪里、差距在哪里弄清楚,把原因分析透,把如何扬长避短、扬长补短想明白,真正挖掘出干事创业的潜力;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提出的“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闯出新路来、推动内蒙古经济总量进入全国中游”新的战略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决定,紧盯我区交通运输的现状和发展要求,在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扩大优势、补齐短板,推动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